凡麇

超容易紧张于是以后的摸鱼都放到小号里。
年更选手

【出轰/论坛体】关于我们班的女装大佬轰焦冻(´∀`)σ(上)

这里凡麇(•͈˽•͈)初次投稿
bug很多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求不嫌
1L 楼主
如题,记录一下我们班的女装大佬轰同学首次女装√<(▰˘◡˘▰)>
2L
我的妈啊!!是1-A班那个被人成为“王子殿下”的轰焦冻吗!!?我的天哪轰焦冻的女装。
[昏倒jpg.]
3L
楼上冷静一下!(闭嘴你也很激动)
4L
楼上俩迷妹冷静。
5L
emmmm……作为男生的我居然很期待。
6L
楼上+1。
………
20L
楼主人呢……
[挠头jpg.]
21L 楼主
楼主回来辣(:3[▓▓]
刚刚班主任来查房了。(,,•́.•̀,,)在放照片之前给大家讲一下轰同学穿女装的前因后果吧。(顺便水个经验x)
22L
表示期待x
23L 楼主
是这样的,昨天那帮男生在宿舍的客厅玩真心话大冒险(我们班是合宿的哦!)我和其他的姐妹作为吃瓜群众在一旁看戏(๑╹っ╹๑)也不知道进行了多久,突然就到了轰同学(•͈˽•͈)。
24L
猜到结局,楼主不用说了,发图吧。
25L
楼主别氵了,麻溜地发图。
26L楼主
(ヾノ•᷅ ༬•᷄ )噗!楼上两个放学别走!
27L
hhhhhhh楼主怒气值max!
28L 楼主
楼主生气了!拒绝给你们发图!(艹皿艹)拒绝接着讲!
29L
楼主爸爸别理他们阿!!!!!您大人有大量!!
[下跪jpg.]
30L
爸爸我错了您尽管氵氵氵氵!!!!!!
[暴风哭泣jpg.]
……
45L 楼主
看你们这么有诚意我就勉为其难地更一下(•͈˽•͈)
当时轰同学的想也没想就选了大冒险【应该是他不喜欢说话的缘故x】然后大手一挥——
46L
抽到的签上写着:「穿女校服一天」!
47L 楼主
bingo!(。◕ˇ∀ˇ◕)
当时轰同学的脸色可真是精彩,赤橙黄绿青蓝紫,然后他的恋人,绿谷同学,探头看了一眼签,然后脸红透了!∠( ᐛ 」∠)_
48L
HAHAHAHAHAH神他妈赤橙黄绿青蓝紫!!!!
49L
楼主的描述好可爱哈哈哈
50L
阴阳脸+彩虹色……不敢想象……
[捂脸jpg.]
51L
楼上住脑!
52L⭐轰焦冻后援团⭐
上面几个的关注点不对吧!!!???轰总谈恋爱了!!!!!!!!!!!!天哪!!!!!???【女友粉哭晕在厕所】不能相信!!!!
[嚎啕大哭jpg.]
53L⭐绿谷出久后援团⭐
妈呀!!!!!!绿谷小天使居然有男票了!!!!!??????????????!!!!!!!居然有一种女儿出嫁的欣慰感x
54L
楼主,这信息量有点大……
55L
突然想听轰同学和绿谷同学俩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∠( ᐛ 」∠)_
56L
楼上+1!
[突然兴奋的患者jpg.]
57L
欸?你们都不知道吗
这俩人隐藏的真好
[出轰牵小手jpg]
58L
!!!!!!!!!!!!
59L
我的天!?楼主怎么拍的!!?楼主是神仙吗!!?
60L
好哦吃his不错逼得比v滴哦v开大v估计都v回答!!!!
61L
妈呀楼上失智了!
[恐慌jpg.]
62L
来来下注了。
[滑稽jpg.]你们认为谁攻谁受?
63L
绿谷这么软!当然是攻!
64L
楼上哈逻辑?我觉得轰同学才是攻!
65L
轰+1
66L
我觉得歪楼了欸……【为了女装照而来】
67L
噗66L老实人!
……
80L
楼主呢??楼主呢???
81L 楼主
楼主在这呢。在这呢!(。◕ˇ∀ˇ◕)
既然大家这么关注轰同学和绿谷同学的事,那我就讲一下他俩的爱情罗曼史好了(•͈˽•͈)
82L
楼主歪楼!不过我好期待!!!
83L
前排出售西瓜可乐爆米花沙发板凳!
84L
嘛自从体育祭绿谷同学解开轰同学的心结以后,两人就有了小箭头~∠( ᐛ 」∠)_
我们都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哦,但是这俩笨蛋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暗恋对方并被对方暗恋着(」゜ロ゜)」
85L
我的妈……好可爱……!
[捂心口jpg.]
86L⭐轰焦冻后援团⭐
我……我去天台看看风景。
87L⭐绿谷出久后援团⭐
楼上带上我。
88L
楼上俩冷静!!以及楼主接着说!
[期待无比的眼神jpg.]
89L 楼主
后援团二位冷静一点!(」゜ロ゜)」
那哈,楼主困了~明天再说吧~米娜晚安(:3[▓▓]
90L
呜呜!楼主太坏了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17)